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学工动态

学院举行暑期社会实践交流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9-11

     新学期伊始,暑期社会实践已告一段落。911日晚,学院于8号教学楼216教室召开暑假社会实践交流会,团总支委员刘真主持此次会议。

     此次交流会以互相交流,彼此了解为宗旨。会上,实践活动小组成员琚红敏、张慧、邱月、李佳玉等首先将实践报告及实践中的照片进行展示。邱月谈及自己的实践感想,利用假期做这样有意义的社会实践活动,收获颇丰,让留守儿童感受到温暖与关怀的同时,还能促进关爱留守儿童的长效机制的建立,扩大其影响力、号召力,这是整个社会的责任。李佳玉作为此次实践调研“城乡青少年读书状况调研”的工作者,她谈起此次调研中走访过数家青少年及其家长的经历,并对此次的调研成果进行报告。其他志愿者们也在会上分享其实践过程中的酸甜苦辣,谈起感动或辛苦的瞬间,大家都侃侃而谈,感慨万千。最后,刘真总结到,对于实践本身,我们也需要更深入的学习和了解,需要去体会实践真实的意义,抓住实践的要领才能真正开展好实践,发挥好实践的作用,学会让从实践中学习到的经验结合到生活中来,尽量做到把学校所学的结合社会实践的经验做到最完美的诠释。大家要充分发挥出自己的潜力,借此次交流会当做你迈向成功的催化剂。

此次交流会旨在交流与解答同学们在实践过程中所遇到的各种问题以及解决问题的方法,分享经历,总结经验,为以后的实践活动乃至学习、生活奠定基础。(石韫 袁磊)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