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学工动态

2014暑假社会实践部署会议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6-06

  为响应校团委“贯彻落实教育部、团中央等七部委《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实践育人工作的若干意见》精神”号召,充分发挥好实践育人的优势,不断提升社会实践活动的系统性和实效性。6月6日晚,学院于8号教学楼216教室召开2014暑假社会实践部署会议,各班团支书及组织宣传委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吴鹏及团总支主席耿立月主持。

  吴鹏首先介绍此次实践活动的两大主题方向:一是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五四爱国主义精神为契机,组织动员广大学生到基层开展政策宣讲、社会调查、科技支农、教育帮扶等实践服务活动,引导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二是就“学生社会调查”十大重点项目进行招标,并进行相关调研活动,使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更加切合党政关注、群众关心、社会热点,让调研团队能够了解新情况、反映新问题,调研成果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文化建设和学校发展,同时促进自己对社会的了解。
随后,他进行相关动员工作并强调团队组合的重要性,社会实践不仅仅为让在校大学生体验生活的艰辛,更为以后的全面发展打下基础。以此来开阔自己的视野,了解本专业的发展渠道,以便有针对性的培养相关技能,同时锻炼社交能力,为以后就业打下坚实基础。最后,耿立月进一步介绍两大主题下的子项目及组建团队时应注意的问题,每支精品队伍将配备一个专业指导老师,指导实践活动安全有序、有针对性的开展起来。(程冉)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