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移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转移栏目  学工信息

关于举行“三思译坊杯”第二届“Spelling Bee” 英语单词拼写大赛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05

一、赛事简介:

山东理工大学第二届“Spelling  Bee”英语单词拼写大赛由山东理工大学翻译协会举办,三思译坊冠名协办。赛事主要是以单词拼写为主,融合多种题型,旨在为大学生提供自我挑战的舞台。

二、比赛形式:

比赛分为专业组与非专业组,以团队形式进行(自由组队),2人/组。

1、初赛阶段:笔试。题型包括根据音标、汉语释义、英语释义写单词以及附加题(根据所给字母组单词)。个人成绩累加即为小组总成绩。初赛结束后,选出24组选手(专业组与非专业组各12组)进入复赛。  

2、复赛阶段:笔试选手通过听多媒体现场播报的录音写出对应单词。复赛结束后根据小组总得分(初赛成绩占40%,复赛成绩占60%)选出12组选手(专业组与非专业组各6组)进入决赛。  

3、决赛阶段:分环节进行,专业组、非专业组分别进行比赛,包括词语接龙、你话我猜、抢夺先机(使用抢答器)三个环节。  

三、奖项设置: 一等奖2组  二等奖4组  三等奖6组  

四、比赛时间: 初赛:6月11日 19:00-21:00  

复赛:6月14 19:00-21:00  

决赛:6月21 19:00-21:00  

五、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各大餐厅门口

(2)网上报名:请加入QQ群  680415764

(3)短信报名:17852738738(赵)  17852034674(刘)

(报名截止到6月8日晚上9点,请注明姓名、学号、学院、班级、联系方式)  

xwzx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