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2018年度“四有”好老师表彰大会暨2019年新年联欢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29

为总结表彰在2018年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一线的先进典型教师,1228日下午,我院在音乐学院音乐大厅举办2018年度四有好老师表彰大会暨2019年新年联欢会。此次大会由学院教师刘茜、郑海舰、杨明坤和王伟主持,学校党委常委、副书记胡兴禹、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张子礼、教务处副处长牛书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院全体教师参与。



大会开始,王伟向大家介绍本次表彰大会的领导和嘉宾,李静宣读教师表彰决定,她带领大家全面总结回顾了2018年以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并在以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希望学院全体教师以此为机、珍惜荣誉,进一步发扬求真务实、勇挑重担的进取精神,进一步秉持热爱本职、敬业奉献的工作态度。在充满希望与挑战的2019年,同心同德,同向同行,为学院的各项建设发展、为学校一精神、一规划任务目标的落实再创新功!

此次大会由大学英语教研室带来活泼动感的舞蹈《青春的梦想》正式拉开序幕。首先,进入表彰大会第一篇章:春华秋实。歌曲串烧《My heart will go on师生轮番上场,浪漫温馨,新颖别致,独具一格,让观众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情怀;商务英语系教师表演的网红神曲《隔壁泰山》更是点燃在场观众的激情,现场掌声雷动,欢呼声喝彩声不绝如缕。随后,为表彰学院教师为学院建设做出的贡献,李静为学院教师颁发敬业奉献奖和特别贡献奖,歌颂教师们投身教育事业,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精神,紧接着进入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教师们热情参与。



表彰大会第二篇章:桃李满园,韩语系教师高福升演唱的经典韩语歌曲《再也没有那样的人》,邀请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院教师作为外援,两人深情对唱,配合默契,悠扬的旋律令人沉醉其中;第一教研室全体教师的大合唱《明天会更好》,他们用抑扬顿挫和变化多端的声音展示了独有的魅力,字字深情,句句动心,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表演结束后,由牛书田颁发教学精英奖,张子礼颁发潜心治学奖,他们肯定了教师在教学工作的突出表现和一心治学的教学态度。第二轮抽奖环节现场掌声、呐喊声连绵不断。

表彰大会第三篇章:美好未来,日语系带来的歌舞《東京盆踊り2020》,幽默风趣的台词,滑稽搞笑的动作引得观众们掌声连连,欢笑不断;大学英语第三教研室李玉军带来的诗朗诵《青春无悔,生命无憾》,深切朗诵出教师们对教育事业的执着追求与无限热爱。联欢会接近尾声,由胡兴禹为这样一批传知识与真理的教师颁发教书育人奖,他们以出色的工作成绩推动学院的教育工作,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最后,主持人宣布第三轮抽奖的中奖名单,此次大会在李静、王明新、姜素锦等教师带来的大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中落下帷幕。



据悉,学院秉承内外兼修,中西贯通的准则,力争做好中西文化交流的桥梁。学院教师将青春奉献给教育事业并为之奉献终身的同时,培养出一批批优秀学子,贡献社会,投身于祖国的繁荣发展。此次大会不仅对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学能力方面给予鼓励、支持,而且对全面提高学院人才培养提供了有力保障,为学院2019年奠定美好的发展蓝图。(撰稿:陈萍 李宁 摄影:付一超)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