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学工动态

第四届英语演讲比赛复赛结束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15

  614日下午三点,新航道杯山东理工大学英语演讲比赛复赛在8号教学楼216室举行。此次比赛由倪青老师、赵淑锦老师、鞠梦莹老师、张梦瑶老师、尹梦瑶老师,樊丽霞老师、杨宁老师担任评委,对进入复赛的17位选手进行评分。

选手们依次上台,用不同的方式讲述着不同的话题。有的选手对奥巴马、艾玛沃特森等名人演讲进行了演绎,有的选手则谈论当今社会现象,也有的选手借助自身的故事讲述做人的道理。选手们的演讲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选手们演讲结束后,评委老师们进行了讨论。讨论结束后,评委老师总结了选手们今天表现的优点和不足,并对选手们的不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经过紧张的计分环节,最终十名同学脱颖而出。此次比赛既使参赛的选手有所收获,又提高了各学院学习英语的积极性,有利于良好英语学习氛围的形成。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