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学工动态

英语辩论训练营活动开展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13

  512日上午,英语辩论训练营在八号教学楼112室开展。此次活动的主办方为英语辩论协会,主讲嘉宾为哈尔滨工业大学的卫毅诚和徐锡霖,参与者为各个学院的英语辩论爱好者。

  训练营的第一环节是Ice breaking, 即破冰活动。随后辩论培训正式开始。上午的培训主要是以讲座的形式让同学们对英语辩论有更深入的理论了解。卫毅诚首先介绍了各个辩手的职责以及在辩论中面对不同类型的辩题时的各种应对策略。下午2时,第一场英语辩论模拟赛正式开始。此次辩题为:This House Would Ban Music With Lyrics Which Glorifies Criminal And Violent Lifestyles。辩手们积极准备,从容发言。评委也指出了辩手们的优点和不足。 赛后,随即举办了题为Social Equality的讲座,卫毅诚就这一主题,向同学们讲解了辩论的相关技巧及注意事项,并举例来加深同学们的理解。接下来是第二场激动人心的模拟赛,辩题为This House Would Impose Estate Tax。辩手发言完毕后,评委进行打分与点评,指出各个选手的进步与仍需改进的地方,并进行细节化的指导。最后卫毅诚总结第一天的活动,并对第二天的日程进行安排。

  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同学们的英语口语水平和辩证思考能力,为英语辩论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让更多的人了解英国议会制辩论制度,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同时该活动也拉近了各个学院之间的距离,推动各学院建立友好交流关系。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