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学工动态

我院开展优秀宿舍挂牌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12

   为增强学生公寓育人氛围,进一步推进公寓文化建设,121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34号学生公寓开展优秀宿舍挂牌活动,此次活动由学院宿管部主办,学院学生积极响应。

此次活动以构建安全、和谐、文明宿舍为目标,旨在加强公寓文化建设。宿管部根据《外国语学院学生宿舍安全及卫生集中整治工作方案》有关要求,前期对34号学生公寓进行打分和评优,集中选出5Gold段位宿舍、13Silver段位宿舍以及19Bronze段位宿舍,并由宿管部成员为评选出的各个宿舍挂牌。

    挂牌过程中,宿管部成员首先对挂牌宿舍表示祝贺,并参观检查宿舍的卫生状况。各宿舍按照学院相关要求,做到室内空气清新,宿舍地面干净,床上卧具叠放整齐,桌面齐整无杂物,窗户玻璃无污垢,厕所干净无异味,阳台整洁明亮,全室保持整洁、美观。随后,挂牌成员对各个宿舍近期卫生情况进行简单询问,并提醒宿舍同学必须掌握关于安全用电、防盗防火等基本知识和技能,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给予纠正,争取做到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消除细微的安全隐患。活动过程中,优秀宿舍成员积极配合,认真听取意见。

       最后,宿管部成员与宿舍学生合影留念,至此,此次挂牌仪式顺利结束。

   此次活动旨在发挥优秀宿舍的带头作用,调动学生自我约束和自我管理宿舍的积极性,进一步创建平安整洁、和谐有序的宿舍环境,切实推动公寓文化建设的进行。(撰稿:高雪 刘婉琳 李宁 摄影:高雪  刘婉琳)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