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学院新闻

学校领导莅临指导外国语学院迎新活动

作者:王佳瑶 王玉菡 发布时间:2018-09-09

  9月8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第三体育场开展特色迎新活动。校党委书记吕传毅,副校长张祥云、查玉喜及部门相关负责人到学院迎新现场指导工作,了解学院迎新工作开展情况。

  工作人员提前到达现场进行迎新的准备工作,搭帐篷、摆桌子、放展板,现场还备有凳子、矿泉水等物品以供家长及学生休息。迎新过程中,吕传毅一行领导来到学院宣传展板前查看宣传内容,并与辛勤工作的志愿者进行亲切交谈。吕传毅提出,各单位要明确责任分工和工作流程,遵循“热情、细致、便捷、高效”的原则,密切配合、通力合作,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感染新生,使每位新生和家长感受到温暖。

  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静、院长王明新等党政班子全体成员也来到迎新现场指导工作。王明新热情地和工作人员打招呼,仔细查看现场审核记录,细致询问新生报到人数、绿色通道办理、住宿安排等情况,叮嘱相关活动负责人一定要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妥善安排,将工作进一步做实做细,遇到问题及时反馈并尽快解决,努力给新生及其家长提供热情、周到、细致、贴心的优质服务。为确保实时了解新生报到情况,2018级各班班级导师也来到了迎新现场。学院志愿者们各司其职,有条不紊地进行着迎新工作,实现了新生信息数据的统一管理和集中共享。

  此次迎新工作有利于彰显学院特色及规范迎新工作流程,提高迎新效率。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