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我院党支部换届大会举行

作者:xwzx 发布时间:2017-12-16

1214日下午,我院党支部换届大会于8号教学楼418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静,党总支副书记姜素锦,院长王明新,副院长于志涛以及学院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李静代表上届党总支委员会发表讲话。首先,她对上届党支部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在肯定上届工作的同时,感谢上届支部委员和全体党员教师对学校工作和支部工作的辛勤付出。接着,她指出学院当前宣传力度不够强、安全稳定工作不够完善的现状,提出学院需要学习并提高制度化建设、创新党建工作思路和方法、提高思想政治和德育工作成效等建议。会议进入第三阶段,由王伟介绍党总支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基本情况,其中着重介绍了预备人员担任的职务以及入党时间。李静、姜素锦、于志涛、王伟、朱岩、张燕、鹿宏、陈莉进入候选人名单。

会议第四项,于志涛详细介绍本次选举大会章程,并宣读大会选举办法,此次选举办法严格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换届条例》等制定,遵循充分发挥民主、真正体现选举人的意志的原则。随后,会议进行第五项,公布监票人为郑佩伟,记票人为刘怀生、郑海舰。此次选举采取无记名方式投票,投票、计票都在全体与会党员监督下进行,真正做到了选举过程透明,选举结果公平、公正、公开。计票结束后,公布计票结果。于志涛、李静、王伟、张燕、姜素锦、鹿宏成为学院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此次党支部换届大会,既对上一届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又提出党总支要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动揽则、勇于担当,不断增强学院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为学院党支部下一步工作指明方向。

(撰稿:张俊 邵瑶瑶 摄影:邵瑶瑶)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