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我院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会议举行

作者:xwzx 发布时间:2017-12-13

12月1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会议8号教学楼306、308教室举行。学院团总支书记、学生办公室主任王伟,辅导员王惠、朱岩、曲东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第一支部和第二支部同时进行。会议开始,各位预备党员带着饱满的热情,以良好的精神面貌等待党支部成员的审核。抱着对党的向往与满腔热忱,他们向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进行思想汇报并表明自己对转正的决心。随后,正式党员对预备党员转正申请展开激烈讨论,并且进行无记名投票以甄选出严以律己、宽以待人的优秀党员。党支部成员们经过一番认真思考与斟酌后,第一支部刘香敏、刘冰清,第二支部李柯、李佳芮、王蕊以及贾斐羽由预备党员顺利转为正式党员。转正人员名单决定后,王伟、朱岩宣读党支部决议草案,同意该六名同志转入正式党员。接着,转正党员们依次向党支部成表达他们转为正式党员的喜悦、荣幸与深深的自豪感,并承诺今后要更为严格地要求自己,改善自身提升自我,努力达到党员标准,为同学为党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王伟、朱岩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对六名按期转正的同志表示衷心祝贺并寄予殷切期望,同时他们指出党员们需要优化支部队伍让预备党员及早感受内部氛围,并且希望党员们能够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此次会议为支部增添一股新活力,增强党内同志间的交流,对学院党支部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撰稿:张文娟)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