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我院举行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作者:xwzx 发布时间:2017-12-0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积极响应学校开展基层党组织生活会的工作安排,1130日下午,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分别于8号教学楼306308教室举行。会议由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伟、学生第二党支部朱岩主持,全体党员和党员发展对象参加。

会议主要包括交流思想、讨论接收盛积华等12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相关事宜和酝酿推荐学院党总支委员候选人名单等三项议程。第一阶段,各支部书记为会议作总领性发言,引导党员思想联系实际,希望各党支部积极了解自身学习、工作情况,开展党性教育,共同学习进步。第二阶段,由12名发展对象分别发言,向党组织汇报自己思想动态,深剖自我优缺点,同时第一、第二介绍人对发展对象进行简要总结,随后在场正式党员对12名发展对象进行无记名投票,在同意接收盛积华等12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后,新吸收的预备党员向党组织进行表态,坚定加入我党的决心。第三阶段,进行酝酿推荐学院党总支委员候选人名单,正式党员推荐学院党总支委员候选人。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对近期活动和表现进行阶段性总结。各党支部党员积极响应,开诚布公,反思自身不足的同时接受其他党员的批评与建议,吸取经验与教训,在沟通交流中互相进步。

会议进一步提高了支部成员的政治意识,及时有效地处理了支部成员学习、生活中出现的问题,切实做到了党支部内部的谈心交心,有效增强了党内团结,通过剖析思想,提出整改意见,理清发展思路,加强对党员的管理与监督,吸收了新的党员力量,有助于学院进一步开展党建工作,为学院各项工作的完成提供坚实保障与动力支持。

(撰稿:苟晓帆)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