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我院举行党员发展对象公开答辩活动

作者:xwzx 发布时间:2017-11-09

11月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8号教学楼306教室举行党员发展对象公开答辩活动,学院12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答辩考核。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延深,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书记王伟、朱岩及学院全体学生党员作为此次答辩评委。答辩正式开始,发展对象按抽签顺序依次进行答辩,题目分为客观题、主观题和评委提问三部分。此次答辩的主要问题涵盖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十九大涉及的关键词和热点问题,答辩过程中各位党员发展对象沉着应对,凭借自己扎实的理论知识储备和对当下时政热点的深刻理解针对问题进行回答,展现出应有的素质和精神面貌。作为答辩评委的党员们围绕十九大主题、入党动机、如何做合格党员等方面积极提问,进一步考察和了解各位党员发展对象的思想觉悟高度、对党的理论知识的认知程度和对时政热点的关注程度。




最后,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伟进行了总结,提出对于答辩过程中暴露出来问题,各位党员发展对象应及时查缺补漏,同时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履行党员应有的责任和义务,真正的发挥好模范先锋带头作用,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党员。



此次活动,有利于党员发展对象加深对党的认识,提高思想觉悟,弘扬党的先进性,为今后学院学生党员发展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撰稿:王惠任紫慧 摄影:任紫慧)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