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外国语学院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大会举行

作者:xwzx 发布时间:2017-11-03

112日晚,外国语学院于3号教学楼111教室举行2017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静,团总支书记、学生办公室主任王伟出席会议李静担任主讲。该院2017全体新生参加。

会上,李静作以“坚定信念,志存高远,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主题的入党启蒙教育她借用梁启超的《少年中国说》辅以自己亲身经历,告诫同学们向党靠拢首先要树立自信心更要有个人使命感和责任感。她鼓励同学们在生活中积极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与党的指导思想,不断加强理论素养和政治修养

随后,李静从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的基本知识、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申请入党的程序与基本要求、完善提高自我,努力向党靠拢五个方面进行讲解。她以不同阶层实现个人梦想为例介绍完党的光辉历程及基本知识,提申请入党要端正入党动机,树立共产主义信念把最终实现共产主义作为自己的最高理想,自觉地以个人利益服从集体利益最后,李静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主动地完善自我、向党靠拢,并向党组织提出申请,表明自己对党和人生的态度,主动接受考验。

经过此次入党教育大会,同学们深谙青年知识分子命运与党命运紧密相连,激发同学们入党积极性,帮助其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撰稿:任紫慧 摄影:张文娟)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