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我院举行党组织生活会议

作者:xwzx 发布时间:2017-10-21

1019日下午,我院于8号教学楼111资料室召开党组织生活会议。我院党支部副书记姜素锦、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伟、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朱岩及学生党员积极参加。

会议开始,王伟谈到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感悟和党员个人建设问题:学生党员理应提高个人素质,努力学习理论知识,敢于担当,及时提出学院存在的问题,遵守纪律。随后,在座学生党员依次对十九大的不同章节表达了自己的理解,他们分别就和平的重要性,用自己的力量回报祖国,祖国是人民坚实的后盾,社会主义矛盾的转化以及对“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理解等方面做出了自己的发言,并结合自己的实际经历与感悟表达了想法。

最后,姜素锦对学生党员们的积极发言做出肯定,并针对党员和党支部建设两个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她提出对于党员本身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好工作表率、提高自我要求;对于支部建设,要严格组织生活制度,丰富支部活动。并希望各位党员结合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积极行使党员权利,履行党员义务,争做优秀党员。

此次会议的举行,为我院党支部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精神保障,有利于加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对加强和改进我院党组织建设有着重要作用。

(撰稿:师秋硕 崔娟娟 摄影:师秋硕)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