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行党员组织生活会

作者:xwzx 发布时间:2017-09-22

为提高党员素质、规范党员行为,加强党支部组织建设,92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第一、第二学生党支部于8号教学楼304教室举行党员组织生活会,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团总支书记王伟主持会议,辅导员曲东、王惠及全体学生党员积极参加。

首先,王伟总结了上学期党支部工作与建设情况并做出肯定,并针对新学期支部工作开展提出四点建议:第一,端正党员态度,不断提升党员思想觉悟,树立样精神。第二,加强组织建设,合理调整党支部组织结构,建立党员联系群,完善党员信息表,不断加强党支部内部联系。第三,加强制度建设,党支部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和双周四学习制度,党员同志严格遵守支部内部规章制度,合理安排落实学习计划、心得体会等。最后,进一步加强纪律建设,党员需增强组织观念,严格遵守各项规章纪律,做好模范带头作用。

随后,王惠提出学生党员要学会自学,合理规划党内学习并作好记录。曲东谈到党员应随时规范自身行为,从点滴小事宣传正能量,同时工作应讲究方式方法,以促进支部更好发展。会上,学生党员朱莉代表发言,谈到组织生活会可以采用线上线下等多种方式,不断丰富组织生活会的载体和形式。最后,全体党员员观看视频《小语访谈》之《吕传毅·大学之道》,认真学习吕传毅书记解读有社会责任、有创新精神、有专门知识、有实践能力、有健康身心的“五有”人才培养目标。

此次会议的举行为新学期学生党支部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有利于学院党支部建设和党员综合素质的提高。(撰稿:张俊 摄影:苟晓帆)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