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移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转移栏目  学工信息

关于举办第八届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7-09


为帮助大学生打造核心竞争力,提高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在前次竞赛基础上,特举办“第八届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面向山东省省内高校在校学生征集创业计划与商业创意书。通过此次竞赛,为大学生就业、创业搭建平台,提高大生就业、创业能力,增强大学生就业、创业信心,营造良好的社会创新与创业环境。

一、活动主题:

青春 创意 创业

、基本原则:

(一)竞赛原则:公平、公开、公正、择优。

(二)组织原则:有效宣传,组织动员,积极参与,严格筛选。

(三)评审原则:筹备组将组织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承担竞赛的评审工作。以创业方案的新颖性、可行性和经济性为基本评审标准。

、竞赛活动细则

(一)参赛对象

山东省省内高校在校学生,包括研究生、本专科、高职学生。

(二)活动时间

2017年5月8日-2017年9月16日

(三)比赛项目

本次比赛分为两个项目竞赛项目一为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竞赛项目二为山东省大学生商业创意大赛

(四)参赛作品上交

参赛者需同时上交上述两个文件的打印版和电子版

(五)奖项设置

竞赛将评出创业计划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商业创意奖等奖项。两个竞赛项目均设优秀指导教师奖与优秀组织奖。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共青团山东省委员会、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教育厅、山东大学。

承办单位:济南市科学技术协会、济南管理科学研究会。

协办单位:山东大学创业教育平台、山东大学创业研究与指导中心。

、竞赛组委会联系方式

竞赛咨询电话:0531-88364198;18366107554

收取参赛资料信箱:wycxcyzx2016@126.com

本次竞赛章程和参赛报名表可到山大创业网(http://www.chuangye.sdu.edu.cn/)下载。

在线咨询QQ:637781936

、参赛协定及免责声明(请认真阅读)

(一)参赛者不需要交纳参赛费用。

(二)参赛者须遵守比赛规则,不得抄袭、剽窃他人作品、侵犯他人知识产权。

(三)参赛者(个人或团队)凡自行披露参赛方案中技术及商业内容的,与竞赛主办方无关;参赛者如果因其作品中涉及的发明创造或专利技术与该项发明创造或专利技术的所有人之间产生法律纠纷,由参赛者承担相应责任。

(四)作品获得过同类比赛(例如“挑战杯”及其他创业大赛)省级及以上奖励的,不可再参与本次比赛。

(五)获奖证书上的队员顺序及姓名按电子版作品信息统计表确定,请各团队上交作品前仔细核对队员姓名,由于团队或个人原因引发的证书错误,组委会不予修改。

(六)获奖团队请于 颁奖典礼后两周之内(具体日期请随时关注山大创业网) 领取证书。

第八届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