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移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转移栏目  学工信息

关于举办山东理工大学第六届“我的青春 我的团”团支部风采大赛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5-01
 

各团总支、团委:

为提升基层团支部工作活力和凝聚力,引导我校广大团员增强团员意识、做合格共青团员,同时搭建基层团支部交流平台,特举办山东理工大学第六届我的青春 我的团团支部风采大赛。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展山理风采  做合格团员

二、活动流程 

大赛分为学院初赛、学校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

(一)学院初赛:

1.报名时间:55日下午2点—4点将纸质版报名表交至外国语学院融融小站

2
、参赛要求及内容:

(1)参赛环节:

    第一环节是团支部基本风貌展示。将团支部基本风貌做成微视频,内容包括团支部简介、标志、口号、老师寄语等,时间不超过2分钟。      

   
第二环节是团支部特色展示。将值得推广的某一方面特色工作通过PPT进行展示,内容可以是理论学习、支部建设、团日活动、公寓建设、科技创新、学风和特色实践活动等,时间不超过3分钟。

   
第三环节是团支部风采展示。通过情景剧等形式(尽量避免全程合唱和全程朗诵形式)展示本团支部的风采,参与人数不少于支部成员的80%,时间不超过5分钟。

2)活动内容需紧扣主题,展现青春正能量。如有存在宣传违反有关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的内容,将取消比赛资格。

3)各比赛环节要严格控制时间,不能超时。

4)活动形式力求创新,形式不限。



(二)学校复赛及决赛

1.复赛时间:518日下午2:00

  复赛地点:大学生艺术中心多功能厅。

2.决赛时间:525日下午2:00

  决赛地点:3号教学楼报告厅。

    
三、奖项设置

 
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六名。

附件:报名表及评分标准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