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七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作者:教学管理科 发布时间:2017-04-01

为进一步促进教学交流,充分调动青年教师投身课堂教学的积极性,促进青年教师创新课堂教学方法,外国语学院于2017330日下午14:00分别在8#5068#507教室进行了第十七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活动。经各系室初赛选拔、推荐,共有10名教师参加本次比赛。比赛分为大学英语组和专业组两个组别,大学英语组由副院长王明新主持,专业组由副院长牛书田主持。

比赛精彩纷呈。每位参赛教师娓娓道来,条理清晰,PPT展示新颖生动,内容各具特色,全面展示了各自的教学风格和水平。赛后,王晓华教授、岳红丽副教授从导入、师生互动、授课技巧、幻灯片制作等方面,分别对每位参赛教师进行了总结和点评,希望广大青年教师藉此机会积极推动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高。

 


 王院长、牛院长分别作总结讲话,向获奖青年教师表示祝贺,提出了殷切希望。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是提升教师教学能力,进行教学观摩学习、交流的重要平台。本次比赛展现了我院青年教师扎实的教学功底,良好的教学风貌。学院将继续深入推动教学改革与创新,不断提升教师教学能力,进一步提高本科教学质量。

比赛共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4名。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