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移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转移栏目  学工信息

转发:关于组织2017届毕业生学籍信息、图像信息核对及填写学生学籍档案表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3-31
 

关于组织2017届毕业生学籍信息、图像信息核对及填写学生学籍档案表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毕业生的工作进度要求,现有两项工作通知如下:

一、2017届毕业生学籍信息核对及填写学生学籍档案表

现组织2017届毕业生进行信息核对,并填写《山东理工大学学生学籍档案表》。相关事项如下:

1.毕业生学籍信息影响到学生毕业时的证书信息、网上学历学位注册信息。现发放《毕业生信息核对表》,请各学院通知每个学生认真核对表中信息并要求本人签名。

2.《学生学籍档案表》是学生在学校档案馆永久保存的重要资料,各学院一定要组织学生认真据实填写。

3.以班级为单位,将填写好的《学生学籍档案表》按照《毕业生信息核对表》的学生顺序排序。将《毕业生信息核对表》放在本班档案表的最前面。

对于不在校学生的《学生学籍档案表》,请辅导员协助填写基本信息(并在档案表的反面签字)后一起上交。

4.以学院为单位收齐所有班级的《毕业生信息核对表》和《学生学籍档案表》,检查各个班级是否收齐,是否排好顺序,在规定时间内集中交回。

请各学院于471700前到教务处学籍管理科(鸿远楼西侧三楼309室)领取《毕业生信息核对表》、《学生学籍档案表》。于421前交回。

二、2017届毕业生图像信息核对

2017届毕业生的图像信息采集工作已完成,新华社已将我校学生的照片寄给学校。

由新华社统一采集的毕业生照片主要用于办理学生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新华社已经将毕业生的图像信息上传到“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http://www.chsi.com.cn/)(学信网),届时与学生的学历信息对接,可供用人单位和社会查询。

为保证图像信息的准确性,定于2017410日至425日进行2017届毕业生照片核对整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学院根据《2017届毕业生照片核对时间安排表》(见附件)(每天的核对时间: 上午  830-1100, 下午230-430)安排班级负责人到教务处学籍管理科(鸿远楼西侧309房间)整理核对,安排时一般每20分钟一组,每组安排3个班,每班两名负责人核对整理本班的照片。

2.请通知2017届毕业生于430日前到学信网核对确认自己的图像信息及学籍信息,如有问题请学生本人与教务处学籍管理科联系(电话:2780393)。

 

    附件: 2017届毕业生照片核对时间安排表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