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举行庆“三八”趣味比赛

作者:xwzx 发布时间:2017-03-09

为庆祝2017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促进女教职工身心健康,创建和谐向上的学院氛围,外国语学院于39日在8号教学楼西门外广场举行庆三八趣味比赛,并借此激励女员工立足岗位、无私奉献、谋求发展、努力进步。


在比赛开始之前,教职员们在一旁有序地做着热身活动,为即将到来的比赛做准备。活动首先进行的是由6名女教职工2名男教职工组成的集体跳绳比赛。男职工负责摇绳,女职工负责跳绳,他们配合得非常默契,步伐一致。一旁的男教职工也不敢有丝毫松懈,两人用眼神交流着用力的大小。随即举行的是四人踢毽子比赛,教职员工们都精神抖擞,信心百倍。小小的键子在四人之间飞舞,他们抓住每一次机会将比赛愈演愈烈。两人跳绳比赛环节,计时一分钟,各组选手争分夺秒、互不相让。比赛过程中各位教职工秉承不放弃的精神,为学院学子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最后是个人跳绳和踢毽子比赛环节。各位教职工展现出昂样的斗志,只见他们气喘吁吁为超越自己而拼搏。活动结束后,学院为教职工们颁发纪念品。


此次活动的举行旨在展现女性风采,共奏和谐旋律,更大力发扬了内外兼修,中西贯通的院训,也激励女教职员工不断进步,共同为学院的和谐、稳定和发展做出新的贡献。(撰稿:张营摄影:辛晨晨)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