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协助完成张店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

作者:xwzx 发布时间:2016-12-26

根据《选举张店区第十七届人大代表马尚镇第十选区(山东理工大学)投票选举工作方案》的要求,1226日,外国语学院组织第十选区投票点的选举工作,积极协助完成张店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此次选举工作在学院大厅举行。学院领导班子积极组织、参加此次选举工作。学院各年级本、专科学生参加选举工作,依法行使自己的选举权。


选举伊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义勇宣读《张店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注意事项》、介绍候选人、宣读选举办法、介绍投票选举工作人员名单。他希望各位选民严格按照选举办法,以高度的责任心珍惜民主权利,谨慎行使自己的选举权。随后,工作人员认真细致地颁发选民证,确保所有选民登记成功。选民证经验证后,工作人员继续发放选票。得到选票后,每位选民在投票填写处认真填写选票,并以班级为单位按顺序依次将选票投入票箱。整个选举过程中全体工作人员严格检票,确保选举的公正。此次选举工作按年级分四轮进行,每位选民凭借选民证获得一张选票,仅具备一次选举资格。选民们亲身参加选举活动,受到了一次社会主义民主与法制教育。


根据人大工作对代表的工作安排,我校选出的代表拟出任张店人大副主任、法制委员会、财经委员会相关工作。因此,每位选民都责任有义务严肃行使选举权,确保人民当家做主的地位。此次选举工作的顺利进行,也将有利于加强基层政权建设,凝聚人民群众的智慧和力量并对推动区、镇经济文化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撰稿:王耀萌  摄影:辛晨晨 王耀萌)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