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认真学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学生科 发布时间:2016-12-13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积极落实学校《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认真组织师生员工学习党代会精神,并紧紧围绕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与主要任务,结合学院建设与发展实际,积极推进年度任务和“十三五”规划落地。

一是精心组织安排,扎实抓好集中学习。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先学一步,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学,对照《通知》精神,细读报告全文,全面准确地学习把握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学院专门召开支部书记和系室主任会议,组织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认识会议意义,明确发展目标,强化使命意识,履职尽责,积极作为,为落实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做出切实努力和贡献。

二是融入“两学一做”,深入开展交流研讨。学院将第三次党代会报告作为两学一做活动的重要学习内容,发到每一个党员,组织支部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各支部利用学习QQ群交流体会和认识,有的支部还开展知识测试等活动。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干部在线学习和工作调研情况,撰写心得体会。

三是把握党代会精神,全力推动中心工作。学院组织全体党员举行学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党课,党总支书记李义勇解读第三次党代会报告的精髓和报告重点任务分解立项方案,结合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分析了高校外语学科发展环境和特点,强调了学院发展目标、现存问题、有利因素、发展路径等,广大党员从专业教学与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师资队伍与人才队伍建设、学生教育管理、党的建设与师德建设几方面,对现有基础、发展潜力、目标定位、主要任务有了更清晰的把握,学院建设与发展呈现良好势头。(曹晓媛)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