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外国语学院学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党课举行

作者:学生科 发布时间:2016-12-09
 

为促进全体党员学习党代会精神,发挥党组织作用,把握好学院发展方向。12月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8号教学楼418教室举行学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党课。党总支书记李义勇出席此次会议并担任主讲,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李义勇引领全体党员学习理解第三次党代会报告的精髓,传达第三次党代会的精神。学校的近期发展目标为以山东省“双一流”建设为牵引,形成具有创新精神的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建立起富有活力的现代大学治理体系,建成有特色、高水平、国内知名的教学研究型大学。他带领全体党员解读学校在党代会上提出的工作思路:始终坚持高点定位、深化改革、以人为本、加快发展的工作思想,全面提升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的科学化水平。

李义勇向全体党员阐述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工作报告重点任务分解立项方案。在解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报告的基础上,他指出学院的发展环境与目标:在改革开放和国家进行一流学校及学科的背景下,以国家和社会需求为导向,以国际化为引领,发挥好外语学科的支撑作用。他强调包括学生、师资、党建的多个要素问题,要坚持以人才培养为中心,把培养一流大学作为办好学院的根本要求;打造一流师资队伍,发挥教师指导作用;进一步加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李义勇陈述外院“十三五”发展规划,点明学院现存的问题、有利因素、未来发展的大致规划等。他表示,在高等教育改革和双一流建设进行的同时,应践行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明确未来发展目标,希望全体党员能够在党代会精神的引导下,积极促进学院进步与发展。

此次全体党员大会的召开有利于党员增强身份意识,严于律己,提升能力,加强支部凝聚力,在岗位上“创先争优”;同时做好榜样,在思想和行动上引领其他同志;更有助于构建和谐校园。(撰稿:张营 摄影:林霈)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