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大会举行

作者:学生科 发布时间:2016-12-09
 

为切实保障党员的民主权利,确保党员发展质量,12月7日,外国语学院分别于8号教学楼207、208教室举行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大会。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曹晓媛,第二党支部书记朱岩、组织委员曲东及全体党支部成员参加会议。曹晓媛、朱岩分别主持会议。

 

    会议以讨论是否接收15名党员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问题为主要内容。会议伊始,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汇报自己的思想工作表现情况。随后,入党介绍人发表意见,表示经考察,15名入党培养对象政治优良、作风过硬,日常生活中注重对党的基本理论等知识的学习,已基本具备一名合格中国共产党员的素质。通过支部民主评议、无记名投票表决支部大会形成决议:一致同意接收李跃昌等15名党员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15名同志分别表发了自己的态度、决心。最后,与会党员以热烈掌声向新发展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同时希望他们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工作,及时向党支部汇报思想,充分发挥一名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会议的举行,不仅向党支部注入新力量,同时提高学生党员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为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撰稿:孙婕 王媛娜 摄影:孙婕)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