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第十届外文舞台剧初赛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2-03

为丰富课余生活,提高学生对语言学习的兴趣,121日晚,外国语学院于8号教学楼304308教室举行第十届外文舞台剧大赛初赛。此次比赛由学院外文之声协会主办,学院优秀学生代表担任评委。对舞台剧表演感兴趣的同学积极参加比赛。

 

    比赛中,专业组日语1501班的参赛同学用精美的道具、华丽的服装和生动的表演将评委们带入《竹取物语》的剧情中,演绎了一段“窈窕淑女,君子好逑”的故事。

 

海的女儿由英语1503班的同学组成团队进行表演。曼妙舞姿的背后是对外面世界的渴望。

 

    Our Dramas的表演者是4个英教16031个测控1604的同学们。标准的语调,洪亮的声音,演绎出主人公对于演绎梦想的坚持。他们出色的表演给评委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

 

    来自生命科学学院的非专业组选手们也毫不示弱,在Try everything的表演中,同学们尽心竭力,毫不懈怠,传达他们对于舞台剧的热爱。

 

聚集了英教、英语、体教和英专这4个专业的7位参赛选手,甄嬛外传的剧情被他们完美诠释。横行霸道的华妃和心思缜密的甄嬛被他们演绎得惟妙惟肖。

 

由英语1602班学生出演的《新白娘子传奇》同样精彩,清晰的发音赢得评委的一致好评。

最后,共有8组进入决赛,他们分别是:《甄嬛外传》《海的女儿《甄嬛传》《新白娘子传奇》《竹取物语》《雷雨》《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our dramas

    此次比赛不仅锻炼学生的外文语音,增强其对外文舞台剧的了解,而且激发学生学习外文的兴趣,推动校园文化建设的进程。(作者:张瑞珺  摄影:张瑞珺)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