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学工动态

我院举行2014级班级工作沙龙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2-02

为掌握班级同学发展动态,切实加强辅导工作,12月1日下午,我院于8号教学楼302教室举行2014级班级工作沙龙。辅导员朱岩主持会议,2014级学生干部参加。


此次活动以茶话会形式展开,朱岩与同学们围成圆圈坐在一起,会议氛围和谐融洽。朱岩首先询问班级同学近来现状,各班班委从生活、学习、工作等方面对班级同学整体情况进行汇总并作回答。针对当前同学们主要存在的问题及困惑,朱岩就班里同学们未来方向选择,例如就业或考研,给予了自身意见。她言辞恳切,同学们认真聆听。

朱岩也对各班班级学风、班风作进一步了解,询问同学们在此方面是否仍存在困惑之处。最后,朱岩结合同学们的实际情况,针对他们在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需注意的地方提出几点建议及意见:一、要重视专业课学习,打下坚实基础;二、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在不断提高自身专业素质的同时,努力拓展知识面,争取做到全面发展;三、同学之间要互帮互助、共同进步、共同成长,学会关心他人,并同时切实提高自身责任感与集体荣誉感。

此次会议不仅有利于辅导员深入了解学生近况,掌握同学们心理发展态势,及时提供有效的咨询辅导,助力班级建设,而且拉近了学院与学生干部间的距离,更加利于日后学院工作开展。(撰稿:吴啸天 陈琳颖 摄影:李柯)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