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行学生骨干挂牌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2-01

为加强学生骨干责任意识,促进宿舍环境改善,外国语学院于121日下午在3号、4号学生公寓楼举行学生骨干挂牌仪式。学院辅导员曲东、学生会宿管部负责人及成员组织开展相关活动。


首先,在曲东的带领下,成员们进入3号楼公寓。登记完毕后,曲东与相关工作人员一起为各班班长、团支书、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的床头挂上职称牌,以加强各班学生骨干的责任感,激励他们以身作则,发挥榜样的力量,带动公寓文化建设及环境优化。同学们热情地邀请曲东进宿舍参观,并对宿舍环境提出整改意见。他们悉心交流宿舍卫生、物品摆放、暖气供应、用电等情况。曲东鼓励各班学生骨干再接再厉,充分发挥表率作用,营造温馨舒适的宿舍环境。随后,他们进入4号学生公寓楼开展活动。曲东同样鼓励同学们积极进取,在职称牌的约束下,进一步规范自己的行为。与此同时,相关人员对宿舍卫生进行整顿与检查,督促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此次学生骨干挂牌仪式不仅有利于改善宿舍环境,提高学院宿舍卫生成绩,也在思想上加强了学生骨干的责任意识,以便他们发挥表率作用,带动班级成员共同努力,以创造理想宿舍环境。(撰稿:张营 王耀萌 摄影:辛晨晨)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