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学生权益座谈会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1-30

为协助学院做好学生资助相关工作,更好搭建学生服务平台,1130日晚,外国语学院权益服务部在8号教学楼304教室举行学生权益座谈会。校学生会权益服务部代表、学院学生会权益服务部成员及学院2016级各班团支书、组织宣传委员参与座谈会。


座谈会伊始,学院学生会权益服务部干事对权益服务部的部门职能、目的做简要介绍,并希望同学们针对权益问题踊跃发言。他们承诺权益服务部会积极解决同学们的问题。随后,各班以班级为单位进行权益问题反映。各班依次阐述本班存在的问题。同学们积极发言,涉及范围广,包括公寓格局、寝室内设施损坏、食堂饭菜、教务工作等。同学们不断提出自己关心的生活、学习学习问题,现场氛围活跃。权益服务部成员做详细记录后,一一解答此类问题。针对尚未解决的问题,他们表示将对问题进行进一步认真研究,切实改进工作。最后,他们开展与当代大学生生活和学习密切相关的调研活动,以便向学院反映问题,并提出建设性意见。


此次座谈会综合2016级各班意见,有利于更细致地为同学们服务,达到真正维护同学们权益的目的。同时也利于学院的和谐发展,营造良好氛围,对学院的建设具有积极作用。(撰稿:张馨梅 王耀萌 摄影:张馨梅)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