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第十六届学生会期中约谈会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1-27

为加强学生会各部门工作质量,提高整体工作能力,1127日,外国语学院第十六届学生会期中约谈会在8号教学楼122室举行。

此次约谈以个人为单位,学院学生会主席全程参与,各分管副主席主持约谈会,人力资源部负责记录会议内容。各部门部长依次按照规定时间进行约谈。


在约谈过程中学生会主席首先明确此次约谈会的必要性,并获得各部长一致同意。主席团成员深入询问各部长部门工作情况。他们鼓励部长们积极提出个人意见,并就副部长及理事工作量分部不均衡问题进行深刻探讨,希望借此契机各部能够妥善解决工作问题。随后,他们向各部长了解各部门成员的工作情绪,并对部长展开心理辅导,指出要提高抗压能力,以消除消极情绪。最后,学生会负责人初步阐述了下学期的学生工作部署。他们希望各部门能够给予部门成员更多锻炼机会,做好工作承接。各部长并认真做好记录,以便指导部门工作。每个部门约30分钟的约谈时间,约谈结束后成员有序离开。


此次约谈会不仅促进学院主席团与各部长的交流联系,也有利于提高学生会成员的工作积极性,以保障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撰稿:崔娟娟王耀萌 摄影:崔娟娟)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