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学院各党支部顺利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作者:xwzx 发布时间:2016-11-18

为坚持从严治党,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11月17日下午,学院大学英语第一党支部、大学英语第二党支部、英语专业党支部、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8号教学楼各会议室顺利举行。


根据《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党支部建设的意见》(鲁高工委【2015】35号)、《山东理工大学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实施细则》等要求,学院各党支部党员参加此次换届选举党员大会,积极行使选举权和被选举权。


大会第一阶段,各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差额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大会共分五项基本议程:各党支部通报本届委员会工作情况、通过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通过大会选举办法、通过监票人名单和宣布计票人名单、选举各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大会第二阶段,召开新选举产生的党支部委员会全体会议,等额选举产生书记。

据悉,外国语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精心策划、细心组织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经过召开党支部书记大会,传达精神、学习文件,启动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相关制度规定,切实加强民主集中制等方面的教育;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研究拟定学院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方案;各党支部进行换届选举请示;总结支部工作;酝酿提名候选人;委员书记候选人请示等各环节,切实促进了换届选举党员大会的顺利举行,保障了党员的民主权利,严肃了党内政治生活,加强了基层党组织建设。(撰稿:王耀萌)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