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党建动态

我院组织党员干部到区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作者:学生科 发布时间:2016-11-15
 

2016年111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组织院领导、系室主任、党员教师前往张店区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进行了参观学习。

在基地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了解了中国法制历程、检察制度、国内外法典、中外著名法学家及其思想。在数字化警示教育体验展厅,大家亲身体验了警示教育系统、电子签名系统、电子举报系统、廉政知识在线测试系统和算账台。在数字化警示教育大厅,大家观看了贪官忏悔录像,认真聆听了典型案件讲解。警示教育揭示了腐败分子知法犯法、腐化蜕变的轨迹,令人深省,激发了大家的反思和自警。



结束后,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义勇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我们作为教育工作者,肩负着教育学生的重任,都应该树立正确的幸福观,以反面人物为警钟,廉洁从教,加强自律意识,加强自身修养,自觉保持清廉纯洁的作风;要热爱学生,关心学生,以自身示范作用影响学生不断提升思想道德境界,为学生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养成,营造良好文化环境;作为“人类灵魂的工程师”,要有理想、有信念、有追求,从小事做起,从自己做起,激发成长发展正能量,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