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移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转移栏目  学工信息

关于面向2016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借用自行车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0-13

关于面向2016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借用自行车的通知

校庆期间,潍坊瑞驰汽车系统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了一批全新的自行车,为更好的发挥这批自行车的作用,按照捐助者的意愿,经研究决定将自行车实施免费借用模式,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借用对象:2016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二、借用时间:三个月或六个月,到期交回。中间可以提前交回。

三、借用程序:

1外国语学院共四个名额。有意向申请的学生填写《山东理工大学自行车借用申请表》(附件2)。

2、学院审核确定学生名单,并将获批学生的信息填入《自行车借用学生信息汇总表》(附件3)。

3、学生签订借用协议(附件4,一式两份)。

4、1014日上午前将《山东理工大学自行车借用申请表》(纸质)、和借用协议(纸质一式两份)交到8号楼119室 曲老师 处。

5、学生于1016日(本周日)上午9:00凭有效证件到资助工作学生管理委员会集中领取自己借用的自行车(一车一号;车锁统一配备)。

四、相关要求:

1、学院要精心遴选,确保自行车借给家庭经济困难的新生。

2、获批借用自行车的学生要按照协议的要求使用。

3、为扩大学生受益面,符合条件的学生不能连续借用,借用到期的自行车需交回,学院遴选新的借用人,资管委办理借用手续。

相关附件:自行车租用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