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参加我校2016年社团集中宣传纳新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9-25

    为培养大学生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并丰富其课余生活,9月25日,由校团委主办,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我校西校区2016年社团集中宣传纳新活动于大学生艺术广场举行。外国语学院组织社团积极参与此次活动,显示学科特长,彰显学院魅力。

                         

 

据悉,我校共有142个社团参加纳新活动。此次纳新活动以游园会的形式展开。通过游园集章获得游戏抽奖资格,此次活动吸引许多学生入园参观。众社团以才艺展示、宣传精品活动内容、发放纪念卡片,抽取精美礼品等形式吸引会员加入。其中,依托于外国语学院发展的有英语辩论协会、外文之声协会、朗读协会、翻译协会、礼仪与彩妆协会、俄语之翼社团。他们也不甘落后,努力宣传各自社团特点,吸纳会员。  

活动现场,集会员培训与开展英语辩论赛于一体的理论学习型社团——英语辩论协会,在宣传之余带来歌曲《小酒窝》,获得掌声不断。外文之声协会成员身着独具特色的异国服饰展示社团风采,成为纳新活动中一道靓丽风景线,引来同学们驻足咨询、报名。礼仪与彩妆协会则有别于学院其他学习型社团,主打兴趣爱好培养,协会成员精美妆容成为她们最好的宣传。此外,翻译协会与俄语之翼社团也因耐心讲解特色活动、热情对待每位同学而吸引不少同学报名。

                      

 

此次社团集中宣传纳新活动,不仅为各个社团注入新鲜活力,也有利于2016级同学尽快融入大学生活,陶冶自身情趣。学院一直关注此类活动,意在通过社团活动发掘人才、培养人才,加强学院学风建设(撰稿:吴啸天 张馨梅 摄影:王越群 王耀萌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