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学工动态

“国学达人”外院选拔赛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9-24

9月22日晚,我院于8号教学楼206、208教室举行第三届“国学达人”外院选拔赛。此次比赛由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主办,基层团建部、学习部承办。学院各专业学生参赛。


学院在比赛前将挑战赛题库公布考生,以便考生做好充分准备。比赛设置两个考场,通过笔试的方式考察考生对国学经典的认知程度。比赛要求参赛者提前十分钟进入考场签到,等待监考人员分发试卷和答题卡。试卷分发后,同学们手握笔杆,全神贯注地思索着问题,斟酌着答案是否正确。笔试过程中,有的同学凝眉深思,慎重落笔;有的同学如有神助,答题迅速。随后,同学们争分夺秒将答案写在试卷上,播撒智慧的果实。比赛期间学生诚信应考,认真答题,考场秩序井然。最后,考试结束,同学们陆续离场等待结果公布。

此次比赛使参赛选手在深入了解国学知识的同时增加自身知识储备,激发学生对国学文化的学习兴趣,让古典文化的魅力展现在现代舞台上并大放光彩。(撰稿:张瑞珺 摄影:王媛娜)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