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学工动态

我院宣传中心见面会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9-24

为增进宣传中心内部成员的了解,进一步提高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工作效率,923日中午,我院宣传中心见面会于8号教学楼112教室举行。2014级辅导员朱岩、宣传中心分管主席梁菲、中心各部门成员参加此次见面会。


此次见面会由梁菲主持,分为朱岩讲话、工作总结、部门介绍三个方面。首先,朱岩表达对在座的各位小鲜肉的欢迎,要求新成员们要传承中华美德,注重礼仪规范,展现外院学子风范;同时要重视专业性,小的失误会延误整体工作进程。她简要介绍整个宣传中心的情况,向各部门提出宣传中心工作人员要求:树立工作意识,培养责任心;规范工作,月初提交工作计划,月底汇报工作情况;提高创新意识,人人有责,做好十五届十六届学生组织的角色转变。随后,新闻部、新媒体工作室、网络部和宣传部负责人分别登台自我介绍,并对其部门进行简单的职能介绍,展示部门工作总结及工作计划。宣传中心负责人提出对部门成员的期望,希望同学们在互相理解、包容中共同进步,尽快熟悉工作。最后,各部门成员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副部长们的介绍简单幽默;新成员们则展现出鲜明的个性特征,有的用活泼方式进行自我介绍,有的用简练帅气的语言介绍自己。

此次见面会的成功举行,使中心新老成员对彼此有了深入的了解,同时为以后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撰稿:孙婕 摄影:冯若霖)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