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参加第五届“我的青春我的团”团支部风采比赛复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9-22

为加强班级凝聚力及基层团支部建设,9月22日下午,第五届我的青春我的团团支部风采比赛复赛于大学生事务中心多功能厅举行。此次比赛由建筑工程学院承办,由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孙兆凤,辅导员亓强、赵峰峰、徐藤及部分学生干部担任评委。外国语学院英语1405班积极参加比赛学院辅导员朱岩,班级导师徐南飞观看比赛,共同欣赏团支部风采。




此次比赛共有20支优秀团支部参加,赛程分为团支部面貌介绍及才艺展示两个环节团支部面貌介绍环节各团支部结合视频、PPT等进行解说,初步展示各支部基本情况。为确保演出效果,英语1405团支部自开学起便详细部署精心策划在学院406教室进行最后紧张彩排。演出时,他们安排六名主持人以中英三种语言阐述团支部口号、学风建设、班团建设、团日活动、班级获奖情况等事项同时结合精心制作的视频与不同寻常的PPT效果,使评委们更领略其团支部风貌,了解队伍的优秀之处。


才艺展示环节各团支部结合自身专业特长,尽展不同风采或深情合唱,或激昂朗诵,或才艺荟萃,纪念青春、追寻梦想、颂扬母校……为观众献上精彩演出。其中英语1405团支部的才艺展示分情景剧、舞蹈、合唱三部分。他们以《同桌的你》为伴奏,生动表现出趣味校园课堂、课余生活。悠扬歌声、流畅诠释与柔和灯光交织在一起,令在场观众回味无穷。《爱的华尔兹》中,踮起脚尖,提起裙边,轻轻舞动,是同学们成长的标志,也体现出他们对团支部的自豪感。他们以合唱《相亲相爱》结束表演,于歌声中展现班级凝聚力。最后,该院与其他10支优秀团支部共同进入决赛。

此次比赛充分展示各团支部独特风采、健康生活面貌,有利于端正在校大学生生活态度并丰富他们的课余生活。在一定程度上,此次比赛也有利于学院加强学风团风建设,培养更多优秀人才。(撰稿:王耀萌 摄影:于文睿)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