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学工动态

新学期学生组织工作部署会议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9-22

为使新一届学生组织理清思路、清晰工作流程,9月2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于8号教学楼111资料室举行新学期学生组织工作部署会议。团总支书记、学生科科长曹晓媛,第十六届学生会部长及以上成员参加此次会议。曹晓媛担任此次会议主讲人。


会上,针对新学期开学、学生会换届出现的一些问题,曹晓媛要求各部门每月制定当月工作总结及下月工作计划,同时她从工作意识、工作要点、工作经验及要求、工作部署这四个方面出发,要求各部门负责人转换角色,站在更高角度上看待问题。作为部长,应有更强工作意识,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模范榜样,迎难而上,带领第十六届学生组织共同促进学院更好发展。对工作要点,她提出“纵向深入,横向比较”的改进措施:提交详细活动策划,准备充足材料,做好工作记录;重视宣传报道,通过与学院宣传中心合作,展示各部门活动成果。随后,曹晓媛分享自身工作经验,提醒各部门负责人具备一双敏锐的眼睛,及时发现问题,同时重视人才的培养。她还用具体事例为各部门负责人讲解如何做好部门分工、如何准确完成工作任务。


曹晓媛细致部署新学期工作并提出相应要求:调整各部门工作,进一步完善工作计划,查缺补漏;做好会议记录,将各个事项具体化;部门负责人准备好工作记录本,开会前做好准备工作;明确工作内容,规范工作,明晰工作评优标准;做好副部、理事试用期考核,了解其学习、工作、生活情况;关注与学院有关的事项。


此次部署会议使各部部长明确接下来的工作目标,同时,详细的工作部署更为学院的学生组织发展奠定坚实基础。(撰稿:王媛娜 摄影:陈琳颖)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