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教工党员代表座谈会

作者:学生科 发布时间:2016-07-21

7月19日,我院在8号教学楼111会议室召开教工党员代表座谈会,表彰“岗位建功”先进个人,总结“七一”走访慰问工作,畅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共绘学院教育发展的美好愿景。座谈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义勇主持,教工党员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各位教工党员纷纷表示,“两学一做”等学习教育活动对于坚定党员信仰信念,保持党员本色,提高党性修养具有重要意义;作为教工党员要立足岗位,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不断探索改进教学模式、教育内容、教育方法,提高教育质量;要加强学习,善于研究,不断拓宽视野,提高教学水平;要做到学为人师,行为世范,树立高尚的道德情操与精神追求,不断向学生传递正能量,切实做到贴近学生、关爱学生、帮助学生。结合学院党建创新、学院发展,各位党员建议,进一步加强同各学院的沟通,在交流中增强创新创建的实效性;进一步开展优秀教师经验交流活动,在学习中提升自身的教育教学水平等,并祝愿学院发展迈向新台阶。

李义勇在讲话中肯定了教工党员在学院建设中的发挥的积极作用和示范作用。他指出,各位教工党员要不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积极组织参与“两学一做”等学习教育活动,要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共产主义伟大理想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改革发展的目标和方向,艰苦奋斗、锐意进取、勇于担当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深刻认识和自我要求;要以“岗位建功”等支部创新创建活动为载体,坚持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相结合、求真务实与工作创新相结合、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与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相结合,坚持两不误、两促进,切实发挥党员队伍先锋模范作用;要以学生成长、院校发展、自我提升为出发点,切实在工作中求实效、谋进步、敢创新、做贡献。(外国语学院朱岩 王惠)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