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学工动态

我院“We Are the Best”实践团队举行社会实践动员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7-16

  2015年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公报指出:促进人口均衡发展,坚持计划生育的基本国策,完善人口发展战略,全面实施一对夫妻可生育两个孩子的政策。人口问题是关系到我国经济发展的重大问题,为了了解二胎政策实施效果、重点分析在一胎为男孩或女孩时,人们生育二孩意愿的选择及其顾虑和原因,该实践团队开展了“全面二孩” 政策下育龄人群生育意愿的调研——以山东省菏泽市为例的社会实践活动。

 

  714日下午,“We Are the Best”实践团队于山东理工大学东门开展暑期社会实践动员活动。活动伊始,团队负责人就此次实践中需要注意的一些事项进行说明并强调其重要性不可小觑。随后,团队成员积极发言,对活动中的应注意的细节进行了补充。由于地域范围较广,实践团以分组形式开展活动,前期将进行相应的问卷设计、制作,通过线上线下的途径采集信息,后期主要进行数据分析。团队负责人特别强调安全第一,并希望大家认真负责,互帮互助,相信功夫不负有心人。活动结束后,团队成员依旧热情高涨,在山东理工大学门口进行拍照留念,并表示对此次实践活动充满期待。

 

  通过此次启动会议与社会实践的部署会议,团队成员对实践重要注意的事项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掌握了正确的实践方法,有利于同学们本着对社会负责的态度全身心地投入暑假社会实践。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