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学院新闻

我院应邀参加2016年全国综合类院校英语专业院系负责人联席会议

作者:学生科 发布时间:2016-07-13

7月9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召集、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承办的2016年全国综合类院校英语专业院系负责人联席会议在山东大学召开。程朝翔、朱刚、石坚、冯光武、曲卫国、杨信彰等知名专家学者以及来自全国各地60多所高校英语院系的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我院院长李静和英语一系系主任张燕、英语二系系主任彭静应邀参加大会。

会上,英语专业教学分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四川大学教授石坚做了《外语+---综合类大学英语专业人才培养思考》的主题发言,对英语专业国家标准指导下的英语专业定位、能力培养进行解读。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教授程朝翔、南京大学教授朱刚、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授冯光武、厦门大学教授杨信彰等人分别就综合类院校英语人才培养和专业培养方案中的热点问题做交流发言。

在下午的分会场讨论中,与会代表分为三组,分别就英语专业教学改革和英语专业培养方案进行了热烈讨论。张燕老师代表我校与兄弟院校的老师分享了我院英语专业综合改革人才培养的有关经验。(外国语学院  彭静)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