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学工动态

我院举行“生态之旅”实践宣讲团准备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7-11

  为使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顺利进行,让实践队员更加清楚地了解各自的工作,79日晚,我院生态之旅实践宣讲团全体成员在8号教学楼303教室举行社会实践准备会议。

 

会上,实践团负责人袁真首先介绍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各项要求及活动流程,并对社会实践团队各小组的物资准备情况进行了解。接着她就如何与社区居委会主任进行接洽,如何进行科技宣讲,礼品的发放等问题与各成员进行了讨论,从而更好地对工作进行分配,使每位成员更清楚明白自己的工作。

  接着,社会实践团队再次演练实践内容,团队代表通过看PPT,展开以保护生态文明为主的宣讲,以鲜明的事例强调生态环境的重要性,同时说明实践地环境污染的危害及应采取措施。宣讲演练结束以后,各成员发表了自己的建议,力争把第二天的宣讲做到完美。

  此次会议向成员传达社会实践活动的详细内容以及注意事项,减小了意外发生的机会,有利于引导学生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提升自身素质,深入贯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生态之美的理念传达给更多人知晓,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力量。(撰稿:魏媛媛 摄影:魏媛媛)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