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学工动态

2016国际商贸周暨陶瓷博览会志愿者招募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7-08

中国(淄博)陶瓷总部2016国际商贸周暨陶瓷博览会志愿者招募活动于78日上午在8号教学楼122室与124室举行。


此次活动由我院学生会青年团建部承办,面向学院全体学生,旨在选拔出具有良好的表达能力和较强责任意识的优秀志愿者。中国(淄博)陶瓷总部工作人员担任面试评委,进行一对一面试,通过对话及双向提问等方式全面考察志愿者反应能力和灵活处理问题的能力。各参选志愿者沉着应对,表现出了大学生应有的自身素质。


中国(淄博)陶瓷总部将在活动前期对志愿者进行相关培训,希望志愿者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展现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撰稿:刘文丽    摄影:刘文丽)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