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学工动态

我院“生态之旅”宣讲团社会实践布署会议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7-02

为使学生明确社会实践任务和要求,7月1日下午,我院“生态之旅”宣讲团于8号教学楼302教室举行社会实践布署会议。社会实践领队教师朱岩主持此次会议。暑期社会实践成员参加此次会议。此次社会实践以“保护生态文明,建设美丽中国”为主要宣讲内容。


会上,朱岩首先介绍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各项要求及团队申报情况,并对社会实践团队进行工作部署。她对社会实践中的纪律、安全进行强调并加强安全知识教育,要求学生充分认识社会实践的意义,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随后,朱岩就社会实践的成员分配、出行方式、经费预算等方面进行讲解,她希望各位团队成员能针对此次社会实践活动进行广泛宣传。


接着,社会实践团队提前演练实践内容,团队代表通过生动的PPT展示以保护生态文明为主的宣讲,以鲜明的事例强调生态环境的重要性,同时说明实践地环境污染的危害及应采取的措施。演练结束后,朱岩对其不足之处提出建议,并预祝此次社会实践取得成功。此次会议于团队成员的讨论声中结束。

此次会议向成员传达社会实践活动的详细内容,有利于引导学生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提升自身素质,树立学子“好形象”,深入贯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力量。(撰稿:王媛娜 摄影:王媛娜)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