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学院新闻

回顾四年青春 追忆大学旅程——“走过你来时的路”我院2016届毕业生晚会举行

作者:xwzx 发布时间:2016-06-23

四年时光飞逝过,一朝欢聚话真情。又是一年毕业时,6月22日晚,我院2016届毕业生晚会于3号报告厅举行。迈点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凯,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大区经理李海峰,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义勇,院长、党总支副书记李静出席晚会。学院副院长卢连伟、王明新、牛书田,办公室主任辛延龄,教学科科长于志涛,团总支书记、学生科科长曹晓媛,辅导员吴鹏、朱岩,各系主任及2012级班级导师携2016届毕业生共同参加晚会,一起走过来时路,回忆四年青春。

                         

 

此次毕业晚会以追忆之旅形式展开,同学们在“导游”主持人带领下开启追忆旅程,走过来时的路。旅途经过我校三大主要路线九大著名点:南门、稷下湖及大学生艺术广场,北门、逸夫图书馆及学院,餐厅、宿舍及第二体育场。

追忆之旅于动感活泼的开场舞中启程,热情四射的舞蹈《Superstar》又激起同学们美好回忆。黑发积霜织日月,粉笔无言写春秋。学院辛勤奉献的教师们献上精彩排舞《加勒比明珠》,她们动作娴熟,姿态昂扬,铿锵步伐如同学们坚定的青春,祝愿毕业生明天更璀璨。

                           

 

路线二中,学院日语外教护城惠昭倾情演绎日语歌曲《世界上唯一的花》,暖心发放美味巧克力,送上对毕业生的祝福。同学们挥舞手中的荧光棒,彩灯缤纷,交相辉映。情景剧《梦想起航》先幽默后深情,将同学们的“梦想”结合时下流行元素进行夸张表现,最后又以真情流露给人启迪。相声《满腹经纶》中,日新曲艺社成员诙谐风趣的的语言令观众们捧腹大笑。

三条路线在“导游”带领下逐一走遍,此次追忆之旅也于歌曲《我好想你》中汇成一句话“我们永远想念你,欢迎常回家看看”。追忆之旅结束,新的旅程已然扬帆。

 

晚会中穿插省级优秀毕业生及“迈点教育外语学习奖学金”颁奖活动,在为品学兼优的学生披戴荣光时,也向同学们展示榜样力量。寄语视频送上温暖祝福,别出心裁的互动问答环节,更使同学们回忆起大学生活点滴,汗水与泪水交织的地方就是“内外兼修,中西贯通”的外国语学院。

四年青春,拼搏岁月,在毕业这一刻永存心中。此次毕业晚会不诉离别,传递祝福,展现师生情谊。同时学院积极传承榜样力量,激励同学们奋起拼搏、再创辉煌。追忆之旅,难忘今宵毕,毕业之际,不说再见。(撰稿:王耀萌 摄影:于文睿 王越群)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