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学工动态

我院党支部支部大会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6-21

    为切实保障党员的民主权利、确保党员发展质量,620日下午,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于8号教学楼307309教室举行党支部支部大会。此次大会由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吴鹏、辅导员朱岩主持。第一党支部与第二党支部37位党员参加此次大会。

                  


大会伊始,吴鹏、朱岩宣布会议主要问题为讨论接纳孙嘉蔚等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实到会有表决权的党员人数超过党支部有表决权党员半数,符合规定人数,会议开始。大会分为五步:发展对象汇报思想工作及表现情况;入党介绍人发表意见;与会党员酝酿讨论;与会正式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表决;形成支部大会决议;入党申请人表态。随后,按照大会流程,发展对象对自己入党动机、个人表现、个人缺点及入党态度等进行汇报,曹晓媛、吴鹏及朱岩作为介绍人经考察同意其加入中国共产党并建议党支部接纳其为中共预备党员。通过正式党员投票,经党支部研究,孙嘉蔚等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并进行表态。最后,在对孙嘉蔚等同志加入党支部的祝贺中,会议结束。

              


此次支部大会的召开,不仅迎来优秀的预备党员,也增进党支部全体同志之间的沟通交流,使学院党支部更加紧密团结,为党员发展质量做出保障,为加强党风建设、构建和谐学院作出贡献。(撰稿:王媛娜  摄影:王媛娜)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