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系列措施提升师范类学生从业技能

作者:xwzx 发布时间:2016-05-31
 

为促进英语师范类学生的专业化发展,提高广大准教师的英语从教能力,学院积极响应新时期教学改革,系列措施加强师范类学生基本功,提升其教学技能。

 

学院高度重视应用型人才培养,针对师范类学生开展教师知识专题讲座、教师资格证面试培训、专业见习及师范类学生教师从业技能比赛等系列活动,全方位、多角度地培养学生专业技能。4月下旬,学院举行教师知识专题讲座,通过对教学目标、教学形式、教学原则等问题的详细讲解,同学们初步了解了课堂教学模式及授课细节。5月中旬,针对教师资格证面试工作的来临,学院特开展教师资格证面试培训,使同学们明晰面试流程,掌握面试技巧。5月下旬,英语师范类学生走进淄博第十八中学开展专业见习活动,观摩学习中学教师的授课模式,取长补短,进一步完善自身教学设计。

现阶段,师范类学生教师从业技能比赛已进入初赛,旨在通过模拟真实教学环境,进一步提高学生的教师从业技能水平。学院系列举措对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力起到促进作用。(撰稿:王耀萌  摄影:王耀萌)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