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承办淄博市中心医院英语水平提升培训班

作者:学生科 发布时间:2016-05-13

5月10日,由外国语学院承办的淄博市中心医院英语水平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中心医院礼堂举行,淄博市中心医院副院长李良、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义勇、院长李静、副院长牛书田、各授课教师及全体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班为淄博市中心医院2016年度英语水平提升培训班的第一期。外国语学院认真分析培训教学需求,科学拟定培养计划方案,精心选派优秀教师专项负责,从英语听力和口语两方面展开全面培训,着力增强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培训共计48课时,两个班共计52名学员参加学习。

据悉,淄博市中心医院与外国语学院签署了2016-2018年英语水平提升战略合作协议。结合实际,每年举行2期英语水平提升培训,每期培训开设2-3个班,将对中心医院的医生等工作人员进行英语听、说方面的培训,旨在提升学员的英语应用能力、开阔国际化视野,更好地服务患者与社会。

近年来,外国语学院坚持以“服务社会,助推教学”为宗旨,以山东理工大学外语实训中心暨外国语言服务中心为平台,积极贯彻落实淄博市人民政府与我校签订的《校城融合发展合作框架协议》,主动了解和对接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对外语人才和语言服务需求,着力打造多功能于一体的“稷下外语智库”,为区域经济发展、文化与国际交流提供优质语言服务。先后与淄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了省会城市群经济圈公务员示范培训班、环境监控能力提升研修班,与淄博市中心医院合作举办了第一届英语水平提升培训班,与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国际业务部联合举办了国际业务储备人才英语培训等。(外国语学院 郑彬 朱岩)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