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启动“十三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

作者:学生科 发布时间:2016-03-28

3月28日,外国语学院召开“十三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启动会,启动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学院班子成员、各系室主任及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副校长邹广德在学校“十三五”专项规划与学院规划编制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和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纲要(草案),对规划编制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互相及时了解掌握各系、科室的工作情况,保证学院规划的协调一致、统筹推进,确保与学院规划与学校专项规划、总体规划的衔接协调;二是要加强调研,深入了解师生的发展要求,充分调动广大师生的积极性,积极依靠全院师生力量编制好规划;三是要突出工作重点,明确阶段性任务和进度,把握好各阶段的时间节点,确保按时完成规划编制工作。(外国语学院  曹晓媛)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