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移栏目

当前位置:首页  转移栏目  学工信息

雷锋活动月之无偿献血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3-14

  为响应共青团山东理工大学委员会雷锋活动月主题活动的号召,外国语学院志愿服务队的10多名志愿者于3月13日在义务献血站进行雷锋日无偿献血活动。

  参与献血的每个同学都非常勇敢,即使心里有点紧张,却也坚持着。义乌献血站的医护人员耐心的给我们讲解有关献血的注意事项,志愿者也不停的给我们倒水喝,让人感觉很温暖。无偿献血,血浓情更浓,外院学子以自身行动践行着雷锋精神,他(她)们是外院的骄傲。

  此次献血活动提升了志愿服务队志愿者的道德修养与社会责任感,弘扬了“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精神。更重要的是有助于持续推动校团员青年志愿者行动深入开展,引导青年学子为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实现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