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资讯中心  学院新闻

我校学生荣获“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山东赛区决赛三等奖

作者:xwzx 发布时间:2015-12-23

12月21日,第二十一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山东赛区决赛在曲阜师范大学举行。来自全省所高校的百余名选手参加了次比赛我校英语辩论协会核心会员高楚奇、王雪梅代表协会参赛。经过激烈角逐,高楚奇、王雪梅均获大赛等奖,展现了理工大学子的优秀风采

 

    “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由中国日报社主办、21世纪英语教育传媒承办,创办于1996年,是每年5月在英国伦敦举办的国际公众英语演讲比赛中国区唯一选拔赛。作为国内学术档次最高、组织最为严谨的英语学习竞赛,“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已成为广大英语教育工作者和英语学习者的一个国际化、专业性的学习交流平台,得到了业内的广泛认可。

大赛以Two Cheers for“Made in China为主题为当代大学生提供一个展现风采、秀出才艺的平台,激发高校学生对英语学习的热情。经过校园选拔赛的层层选拔与激烈比拼,高楚奇、雪梅着他们出色表现代表英语辩论协会参加省赛

本次大赛共分为主题演讲、即兴演讲以及评委问答三环节。赛场上,各高校选手就Two Cheers for“Made in China”这一话题侃侃而谈。这一环节,高楚奇凭借精彩纷呈的演讲内容、流利优美的英语发音取得较高得分。在即兴演讲与现场问答两个环节中,雪梅思维敏捷,旁征博引,对评委的提问应答自如,其流利标准的语音与沉着自信的台风赢得观众与评委的一致好评最终,他们于本次大赛中脱颖而出,荣获本届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山东赛区决赛等奖。 

我校学生在比赛中获奖,充分展现了同学们扎实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希望我校同学以此次大赛的成果为契机,不断深化大学英语学习,以提高学生自身英语水平及我校的英语竞争力。

联系我们

电话:0533-2782071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新村西路266号山东理工大学8号教学楼

邮箱:languages@163.com

  • 抖音号

  • 微信公众号

山东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2023